好像被人打了一顿

衣服质量很好,妻子很满意,就是小了一号,还可以不换了,满意。
不好意思,收到货就去市里参加考试了,一直没评价。
本人160CM~50KG~很合适,
面料不是很亲肤,有些扎扎的。。不知道洗过后会怎么样。。。吼吼。。这次一共买了5件只有这件打底衫相比较质量最差,不值这个价位。。其他的都很好。。不过这件打底衫样子很好看,可惜贴身穿的衣服舒服一定要排在第一位。。。好评吧。。还有我发现这款打底衫有些透。。我里面穿红色的内衣居然可以看得到。。拍友注意
yy很好,值这个价,只是版型偏小,我164,98斤选的加大码还是不会太宽松.
实在不好意思,宝贝早已收到,宝贝也非常好,尤其是颜色非常的纯正,正是我想要的那种,白色是米白,不亮也不暗,卡其色也非常的纯正,穿上显得特洋气稳重大方,对宝贝非常的满意。只是在此我得向卖家郑重道歉:宝贝非常好,服务态度也非常好,物流也很快,价格-物超所值!可是我配合的不好,我忘记点评了,究其原因是因为我是网购新手不太熟悉网购流程,是我女儿放假回来提醒我我才想起忘记给卖家恢复了,我下次一定注意。还望卖家原谅名媛气质上还透露几分小性感哦在别家看到的都要100多了!如果卖家欢迎,我们以后还会常来。
颜色是偏黄的,买来拍照用的,款式还不错,要是有白色就更好了。。
卖家的服务太棒了,考虑非常周到,完全超出期望值
之前在网上找了好多天的高领打底,天气冷了,可是找来找去都不是很满意,偶然发现的萌萌家,觉得价格经济,买一件试试,今天收到货,觉得东西还是不错的,没有怪味道,手感舒服,贴身试穿也不扎。 手洗了一下,不掉色,只是会有一层浮毛。 袖口领口弹性很大,很舒服。 作为打底很合格!
衣服收到了,不错呢,挺好的,很暖和,正适合穿,收到货忘记评了,嘿嘿
很显瘦很时尚很性感又不是很夸张,正是我想要的,店家服务很好很贴心。。
毛衣很美呀,同学说特别显白,毛毛很舒服,料子很舒服。全五分好评啦
很不错的卫衣哦!!!!1我很朋友各自买了一件 都很喜欢 谢谢亲 送的小礼物 还有亲的 感谢信 嗯 很感动呢!!祝 亲 大卖!!!!!!1
快递很快,拿到手的感觉很柔软,贴身穿着也很舒服,和羊绒线打的衣服有的一拼,做工很精细,只买了2件,有点后悔没有多买几件
先是买了混纺,是有点厚。后来又换了雪纺,但混纺质感比较好,虽然不是特别满意,上身是凉快的适合这个季节穿。但上身整体效果还好,比较修身,同事都很满意,价格很实惠。老板的态度很好的,而且发货及时,感谢!!
等了十六天,终于在我望眼欲穿的时候等到了这件衣服,衣服的面料很柔软,穿起来很合适,就是我好想是拍大了一码,建议大家拍比平时小一码的,因为这个是斗篷式的,很显瘦,尤其适合肩部比较瘦小的女孩子!不辜负我苦苦等候十六天!
灰色衣服上的狗果真是紫色的,好像被人打了一顿。
身高158cm 48kg m号的,提供给亲们参考呢,我穿上很舒服,大小很合身,若果喜欢小巧点的可以拿s号的哦,无色差的呢,客服态度很好,发货也快,喜欢的亲们不要犹豫咯哦,赶快拍小吧,呵呵呵......下次还来哦
一如众多买家一样的说法, 价廉物美 促俏价几拾元是太值了 穿上身效果很好 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请发信息告诉我哦 只是快递服务有点差 已告诉家中有人是老人竟然还要要求老人到小区下去拿 幸好最后还是快递自己送上去
衣服很喜欢 就是我穿S号都有点大 但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毕竟价钱很实惠 快递很给力。
有点偏差,哎,和图上的不一样!发货速度还行!给个中评吧!谁叫我没问清楚呢!
昨天下的单,今天就收到了,太意外了,衣服挺厚实的,很满意的一次网购,全5分哦
评论